退休混子再就业

永远猜不到我下一张图会发什么

请看🙌

  我是混子,高中生,上学期间更新会慢;爬墙世界冠军;脾气很好,游戏xp党。是个enfp

  我入的圈都是不会退的(但更新时间不确定),所以可以来催更,在这里说就行了,别去作品下面。

  混的圈很杂,成分可看合集,目前主混9和JO,是狼推✔️且我狼偏右位,放心不搞拉郎

  喜欢墨镜酷哥酷姐😎!拽哥!喜欢很a的0(?)

  不是很喜欢O且米家的游戏都不想玩,非必要不要在我这提

  可以找我一起打游戏

  很喜欢看评论,拜托多发一点,骂我都行(?

  猫鼠:77233750(记得报老福特,不然可能不加)

  一般也不敢主动扩列,但我真的很好相处的,快来找我😎❤❤❤🌹🌹🌹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